我校举行“优优奖学金”捐赠仪式

  李坤        2021-11-21        296

 11月18日下午,“优优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副校长陈喜玲出席捐赠仪式,周口优优文印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2届优秀校友刘巍先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设计学院、知新书院、文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友会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会会长侯捷主持捐赠仪式。

  陈喜玲代表学校对刘巍先生“感恩母校、倾心回馈”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会用好这笔奖学金,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巍先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助穷且益坚的学弟学妹一臂之力,并表示愿意提供更多更大的帮助。

  苏宇向刘巍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希望校友会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平台,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力度,期待校友更多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激励更多周师学子践行“尊道贵德 博学善建”校训,力学笃行、回馈社会。

  侯捷代表学校接受了10万元资金捐赠。刘巍分别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学院签署了捐赠协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