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周师”征文启事

  李坤        2021-10-20        270

  

        记忆中的“周师”征文启事

 

全体校友、在校师生员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欣逢盛世,与祖国共成长,共同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相信,在青春搏击和事业奋斗中,广大校友会时常梦回周师, 想起母校的点点滴滴。为广泛收集各方校友与母校的珍贵记忆,宣传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事迹,充分展示周师人的精神风貌,校友工作办公室发起“记忆中的周师”主题征文活动,诚邀您共同追忆在母校的温情时光,讲述您与母校的感人故事,表达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福。

 

一、征文内容

   1.回顾建校历史,反映学校的巨大变迁,记录有关校园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等文章。

   2.回忆校园生活趣事,记录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上进的求学经历,抒写母校情怀,师生情谊等文章。

   3.讲述个人职业成长经历,或是平凡的岗位做出的不平凡贡献,或是体现传统美德、时代精神,展现高尚品德的感人事迹,或是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敬业有为的事迹报道、人物传记等。

   4.寄语母校。对母校深情的告白、祝福、期待等。

 

二、征文对象

   周口师范学院全体校友、在校师生员工。

 

三、征文要求

    1.文体:体裁不限,以纪实叙事,散文随笔为主。

    2.文字: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或为亲身经历,或为身边熟悉的校友故事,言之有物,需原创,有细节。

   3.篇幅:字数不限。

   4.投稿:建议电子文档投稿。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入校时间、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5.照片:请参加征文活动的校友提供作者近照一张、在校读书时的风景和人物(单人或集体皆可)照各一张。

 

四、征文评选

  学校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入选作品将在校友会网站、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上及校友通讯期刊上刊载。学校将选择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汇编成册,并及时将成书送达作者保存。

  

五、投稿方式

    1. 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xiaoyouhui@zknu.edu.cn,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征文】+征文主题+作者姓名”。

    2. 咨询电话:0394-8688172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