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永远的“家”----欢迎2021级新同学

  李坤        2021-10-12        368

欢迎新同学

  

 周口师范学院校友会,给你一个永远的“家”

  

三个多月前的毕业季,有一群同学从周师走出,奔向天南海北;三个月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从四面八方踏入周师,推开了新生活的大门。无论踏入还是离开,我们都是万千周师校友的家——周口师范学院校友会。

  

刚刚过去的周末,周口师范学院校友会来到迎新队伍的最“前线”,在迎新点“摆摊”迎接大家的到来,扫码关注我们、注册新生校友就能够及时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就能参加校友会举办的各种联谊、培训和交流活动;就能够了解出国留学及出国(境)交流项目的留学信息,就能优先成为校友会服务于在校生成长与发展的对象。

  


 


        

看着大家青涩的面孔,饱含憧憬的眼神,我们看到的似乎是曾经的自己。没有人不会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周师的火把就这样代代传递,这便是我们的期望与希冀。

    


           

   我们衷心欢迎那些加入我们的“老朋友”以及“新成员”。不管身份如何转变,周师陪伴你的保质期都是永远,新的人生阶段,我们继续与大家携手同行。

  

 

       

  

       

 

 

        

                                     微信公众号                                   校友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