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一封信

  李坤        2021-06-24        533

                   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

    你们好!

  四年光阴,别样青春;携手成长,梦想起航。经过多年的努力,你们顺利毕业了,在此,祝贺你们一路顺遂,前程似锦!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即意味着你们成为了母校的校友。希望你们踏入社会后牢记陶行知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诲,努力创造自己绚烂的人生;在你们奔赴祖国各地去建功立业的时候,作为培养过你们的老师,我们有着和你们同样深刻的眷恋。周口师范学院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我们作为你们成长的见证,会深深地把这份眷恋埋藏在我们的记忆里。也殷切希望你们珍惜对母校的这份感情,我们时刻期盼着你们成功的佳音。我们相信明天的周口师范学院将因你们而骄傲!

  校友是学校的荣耀。校友的形象展示着母校的精神气质,校友的成就彰显着母校的教育质量。1973年建校以来,学校10多万校友遍及世界各地,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不凡业绩,成为学校流动的名片和形像代言人。学校发展与校友发展相辅相成,学校事业进步是同学们事业发展的无形资产,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取得突破,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校友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一直以来关注校友离校后的成长与发展。2018年学校成立校友会以来,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宗旨,着力推进各地校友组织的建立,目前已经成立了部分省份(地市)校友会和17个教学院校友分会,近期还将加大地方校友会的筹建工作。作为母校校友联络员,希望你们在校友工作中发挥主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和交流,收集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母校校友会和地方校友会组织的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本年级校友活动,使我们的校友工作更具活力、取得更大成效。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前程锦绣,万事如意!

                         

          周口师范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2161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