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臧振春参加文学院“校友大讲堂”启动仪式

  李坤        2021-06-15        272

校长臧振春参加文学院“校友大讲堂”启动仪式

  

  6月11日,文学院“校友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在二号综合楼101教室隆重举行。校长臧振春,校友总会会长侯捷,文学院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臧振春向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校友大讲堂”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丰厚的财富、宝贵的资源。近年来,文学院充分发挥成立时间早、优秀校友多的优势,在利用校友资源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校友大讲堂”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他希望,文学院精心筹备动员广大校友力量,把“校友大讲堂”办成“三育人”的重要品牌、知识分享的重要平台、思想交流的重要载体。

  

  启动仪式上,文学院院长丁恩全介绍了校友大讲堂的创办过程和《校友大讲堂记》的由来。侯捷、丁恩全共同为校友大讲堂揭牌,文学院校友会顾问、书法家张华中先生,向文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周口师范学院赋》。

  

  

  首场校友大讲堂邀请了书法家张华中、小说家宫林和文艺评论家冯剑星作专题讲座。三校友与青年学生分享了各自的创作成长经历,畅谈了有关文学创作的话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